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百萬名車不夠稀奇,紐約市一個停車位要價一百萬美金!
AUTONET記者:Vincent(05/28/2012)
字級設定:
在台北市,一個車位要價百萬台幣是正常,精華路段要價兩百萬也不誇張,因為台北市一間30坪的房子幾乎都是千萬元起,一個車位要價百萬並不誇張,然而停在這些停車位的私家車,身價可能不會比停車位來得貴,但其中也不乏高價的進口車。然而在紐約市曼哈頓區,一個車位居然要價「一百萬美元」,遠超過一般旗艦房車的價格,且足以在美國買十輛M-BENZ S-Class!

當然,一百萬美金有很多種花法,可以在紐約郊區買一棟房子,再加上一輛PORSCHE或兩台房車,或者是「擁有一個曼哈頓區的車庫」!此百萬美元車庫位於一棟八層樓豪宅,內部空間寬3.6m、長6.9m、高4.6m,雖只能停放一輛車,但這樣的寬敞空間就算是拿來停放悍馬或是Maybach 62、Phantom LWB等超豪華旗艦,也都不是問題(國內一般社區建案的停車位不見得能夠停放超過6米、寬2米以上的車輛)!

百萬美元相當於三千萬台幣,有什麼車要價百萬美元?姑且不論台灣當地售價,在美國大概只有BUGATTI Veyron、ASTON MARTIN One-77、LAMBORGHINI Reventon等極少數的超級跑車有此身價,如果用來買房子,三千萬台幣可以在台北市精華地段買一間約40坪的新屋,然而一百萬美元在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區,還不足以買豪宅,只能買豪宅的停車位!美國雖然是地大物博,但紐約市區「寸土寸金」的行情依然令人不敢領教!

   新聞列表(05/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