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 Swift、Wagon R贏得2012年印度設計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6/2012)
字級設定:
 
Swift
 
日本SUZUKI於印度子公司MARUTI SUZUKI,榮獲歷年來第一次在印度頒發的卓越設計獎,獲獎車型為已在台灣販售的Swift,及專為印度市場設計、上一代車型曾風靡台灣的Wagon R。

 
Wagon R
 
負責擔任評審的印度設計協會,是由印度政府工商務部成立的組織,這個組織經由日本公益財團法人振興會的幫助,並比照日本最佳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為典範,2012年由印度設計協會制定卓越設計獎,卓越設計獎主要目的是設定優異的設計標準,並提高印度工業品質,同時提升社會大眾對設計的認知及重要性。這次SUZUKI獲得卓越設計獎的車型為Swift和Wagon R。

SUZUKI於印度贏得卓越設計獎的兩款小型車Swift和WagonR,在同級對手中可是最暢銷的車款,銷售量於2011年更為強眼,分別銷售150,000輛的佳績,這點也讓其他對手望塵莫及。

獲獎車款的特色
Swift:精緻的外觀讓人有自由卻穩重感,再加上運動化內裝,提高了車輛結構和機能.。

Wagon R:印度SUZUKI設計師比照日本販售的Wagon R要素進行設計,它是一款小型掀背車,車內寬敞及舒適,座椅位置容易進出,還有方便的行李廂空間。

   新聞列表(06/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