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級車品牌於中國紛紛開始經營中古車銷售業務
AUTONET記者:曾慶偉(06/06/2012)
字級設定:
BMW日前宣佈將在北京、上海等中國更多的城市設立中古車的專門銷售中心,而無獨有偶的是,AUDI也在日前表示將在中國的一線城市增設中古車的專門據點,並且在今年底前於北京的AUDI中古車據點將從現在的4個增加至7個。似乎也說明了中國的高級汽車品牌戰火,已經從新車的市場爭奪,延伸至中古車的市場範圍。

 
AUDI在中國的中古車專門據點。
 
事實上,覬覦中國高級中古車市場的品牌,絕對不止AUDI與BMW而已,在4月份的北京車展之中,M-BEZN甚至直接將中古車單獨成立攤位進行參展,同樣也釋放出對於中古車銷售的企圖心。根據統計,2011年中國的中古車交易量已達到440萬輛,在北京、深圳等一線城市的新/舊車銷售甚至已達到1:1的水準,也因此在市場競爭促使消費行為更趨成熟之後,規模化、品牌化的中古車經營模式也逐漸成為主流趨勢。

而AUDI從三年前開始有系統的在中國推出「品鑒二手車」的品牌認證中古車業務之後,目前已經成為高級中古車成長最快的品牌,目前在一汽大眾的經營下,AUDI的中古車專門據點已經設有159個,2011年經由此一管道所售出的AUDI中古車數量更超過1萬輛,成長近7成。至於M-BENZ也在中國推行「星睿二手車」的認證中古品牌,在2011年的銷售量為1,334輛,成長幅度也有7成之譜。

 
M-BENZ也在中國推行「星睿二手車」的認證中古品牌。
 
 
MW日前宣佈將在北京、上海等中國更多的城市設立中古車的專門銷售中心。
 

   新聞列表(06/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