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年SEMA改裝車展搶先報:霸氣軀殼下的玫瑰柔情,〝女性限定〞汽車設計比賽結果出爐
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7/2012)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FORD和SEMA改裝車展(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舉辦了一項別開生面的設計比賽,以全新2013年式FORD Mustang GT為主軸設計全新年式車型,最特別的是參賽人員全面限定女性!吸引不少優秀女性設計師參與這場賽事。日前FORD並公佈了三款Mustang GT的參賽設計圖,邀請大眾上網票選最喜愛的概念車款,如今票選結果也正式出爐!由Jennifer Seely設計的Mustang GT「High Gear」概念車雀屏中選。

獲得眾多網友青睞的設計師Jennifer Seely表示,Mustang GT High Gear的設計靈感來自世界各地的珠寶、時裝及建築,擁有亮光黑的耀眼車色,同時在輪圈、後視鏡、車頭廠徽及內裝飾板都換上玫瑰金的鍍鉻套件,在Mustang GT大器的美式肌肉外觀之下增添幾分女性柔情;據了解,Mustang GT High Gear的動力配置、底盤及音響系統也都獲得了調校,賦予與標準車型有所差異、甚至更勝以往的乘駕體驗,相信隨著年底SEMA改裝車展的接近,主辦單位也將釋出更進一步的資訊。

獲獎的Mustang GT High Gear設計草圖將會由SEMA Businesswomen's Network(SBN)製作成實車,一旦完成之後,也將在今年10月底舉辦的2012年SEMA車展進行發表,會後也將在eBay拍賣網站公開拍賣,所得將作為SEMA車展中的紀念獎學金之用。

過去由男性主導的車輛設計領域,隨著女性主義的抬頭,已有越來越多女性逐漸在此一領域佔有一席之地,例如第二代BMW Z4的內裝與外型即出自兩名女性設計師之手,VOLVO YCC概念車也是品牌首輛由女性團隊負責開發的作品,CHRYSLER集團還特別創立了〝Women of Color〞技術獎,表彰在傳統以男性主宰的汽車工業領域中表現卓著的傑出女性。時代演變,男尊女卑的傳統文化已不復在,相信各個領域的職業刻板印象也將漸漸被打破,無論男女都能更能擁有追求夢想的自由。

   新聞列表(06/07/2012)

2012年SEMA改裝車展搶先報:霸氣軀殼下的玫瑰柔情,〝女性限定〞汽車設計比賽結果出爐 2012 SEMA車展搶先報:屬於女性的設計,FORD Mustang GT票選活動開跑!
2012 SEMA車展搶先報:女人當家,娘子軍團打造FORD Mustang GT 2012年SEMA車展搶先報:復古改裝風,1968年式CHEVROLET Camaro大軍登場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