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V 小玩咖,NISSAN LIVINA 2012 配備升級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8/2012)
字級設定:
裕隆日產汽車自即日起隆重推出配備升級的「RV小玩咖」NISSAN LIVINA,搭載著更完善的配備,將帶您再次恣意遊山玩水,體驗小玩咖的快樂本事。本次改款恆溫空調列為LIVINA全車系標準配備,並新增雙開式I-KEY、晶片防盜、頭尾燈停車自動關閉功能(註1),且增加「深海藍」新車色;售價55.9萬元起(註2),讓您立即享受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的RV生活。

裕隆日產自2010年推出NISSAN LIVINA FUN架版,搭載鋁合金車頂架,讓外觀更具運動休旅風格,成功吸引喜歡開車出遊的玩樂族群;2012年式車款延續超人氣氣勢,新增四項RV玩樂配備:微電腦恆溫空調、HUD倒車距離顯示、USB讀取介面、獨立式地圖燈,並榮獲2012年1~5月小車銷售冠軍(註3),銷售再創高峰。今年夏天,「RV小玩咖」NISSAN LIVINA,因應廣大客戶需求,RV配備再升級,讓您更享受RV生活,全車系標配恆溫空調,輕鬆擁有最宜人的車室溫度;導入雙開式I-KEY,再也不用辛苦尋找鑰匙,輕輕一按門把按鈕,前座雙邊車門輕鬆解鎖;晶片防盜功能,出遊在外,車子保全更有保障;頭尾燈停車自動關閉功能,避免忘了關大燈而沒電的狀況。

除配備升級外,NISSAN LIVINA仍然保有一車抵三車的精明特性:小車的省油—搭載新世代1.6L HR16與1.8L MR18全鋁合金引擎,輔以車速感應式EPS電子動力方向盤,造就出色節能動力,1.6L版本平均油耗每公升達15.4公里,1.8L版本也有平均每公升14公里的優異表現(註4);MPV的空間—1.6L五人座車型提供前、後座乘客挑高的頭部空間感受,搭配寬敞腿部空間及高達430L的大容量後行李箱,不論何時何地,出遊玩樂就是這麼輕鬆;而配置了三排座椅的GRAND LIVINA 1.8L七人座車型,除了保有舒適大空間外,靈巧且操作簡單的多功能變化座椅,更是充分滿足現代人多樣的生活機能。SUV的自由—NISSAN LIVINA獨特的運動休旅外觀,不論是都市一日行或環島七日遊,都是目光的焦點,讓消費者擁有恣意FUN肆的駕馭體驗。

2012年「RV小玩咖」NISSAN LIVINA自即日起配備升級上市,更超值推出新增微電腦恆溫空調的Green LIVINA,售價55.9萬元起,裕隆日產誠摯邀請消費者親至全國NISSAN展示中心或官網,與RV 小玩咖一同享受陽光休閒生活。

註1:雙開式I-KEY、晶片防盜、頭尾燈停車自動關閉功能為1.6H、S規車型配備。
註2:以上價格為新台幣之建議售價。
註3:此處係指1.6L(含)以下車型。
註4:前述油耗資訊係根據經濟部能源局所進行測試之結果,其詳細測試條件請參閱經濟部能源局網站http://www.moeaboe.gov.tw,車主在道路上開車時,因受天候、路況、塞車、使用車上空調系統、甚至駕駛者開車習慣等因素影響,實際每公升汽(柴)油於道路上行駛的公里數可能會有所不同。

配備及價格調整說明:

車型 銷售規格 建議售價 與舊款配備差異
NISSAN LIVINA 1.6L 1.6B規 (GREEN LIVINA) 55.9萬 新增恆溫空調
1.6 C規 58.5萬 配備不變
1.6 H規 60.9萬 新增雙開式I-KEY 新增晶片防盜 新增頭尾燈停車自動關閉功能
1.6 S規 62.9萬 新增雙開式I-KEY
新增晶片防盜 新增頭尾燈停車自動關閉功能
1.8 B規 68.8萬 配備不變

   新聞列表(06/0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