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車隊表示不急於決定Lewis Hamilton的未來
AUTONET記者:瓢蟲(06/12/2012)
字級設定:
 
McLAREN常務董事Jonathan Neale表示目前尚不急著跟Lewis Hamilton討論未來。
 
McLAREN表示不急於決定Lewis Hamilton的未來問題,並相信車隊一時的錯誤不會影響到這位英國車手的決定。Lewis Hamilton目前與McLAREN的合約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到期,最近有謠言稱Lewis Hamilton不滿McLAREN頻繁的失誤和賽車問題,因此可能投奔Red Bull、MERCEDES-GP甚至是FERRARI。

不過,日前McLAREN常務董事Jonathan Neale採訪中向媒體否認了這一說法,他表示車隊並不急於決定Lewis Hamilton的未來。「很顯然我們希望他能繼續為我們效力,同時他本人也希望能繼續為我們比賽。」Jonathan Neale說到:「我們還有大量的時間,不到今年晚些時候,我們沒必要做這方面的決定。」

儘管McLAREN在西班牙和摩納哥站接連受挫,但Jonathan Neale並不認為錯誤會影響Lewis Hamilton的長遠決定。「我不認為最近的兩場比賽會影響到Lewis Hamilton的決定,我認為你必須看到的是車隊的長期表現。6站比賽,6個冠軍,目前沒有誰是穩定的。」Jonathan Neale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6/1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