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稱搞定輪胎指日可待 競爭世界冠軍不再是夢想
AUTONET記者:瓢蟲(06/12/2012)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表示他不會去想世界冠軍,他只會去想著如何去認真的跑好每一場比賽。
 
Nico Rosberg認為MERCEDES-GP的研發策略非常正確,很快就能取得進步,車隊有信心解開2012年PIRELLI輪胎的奧秘。雖然MERCEDES-GP仍然沒有對奪冠前景表示樂觀,但Nico Rosberg卻滿懷信心,認為MERCEDES-GP即將擁有強大的性能。

「MERCEDES-GP裡面有一群非常聰明的人,他們在研究這個問題,尋找解決之道。」Nico Rosberg說到:「我認為MERCEDES-GP在這個問題上真的做得很不錯,並且最近的工作也是富有成效的。當然,我們仍然存在一些問題,因為情況太複雜了,但我認為我們很快就能弄明白的。」

Nico Rosberg表示為世界冠軍而戰已經不再是夢想,但是他目前的重點是專注於跑好每一場分站賽。「我不會過多地去想世界冠軍,我們目前處於一個非常好的狀態,因為我們的每一場比賽都擁有一輛如此優秀的賽車。我們帶著一種能夠真正獲得好成績的想法來到每一場比賽,這種感覺真的非常棒。這就是我所有的想法:下一場比賽,在那裡去設法贏得勝利。」Nico Rosberg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06/1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