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續戰至2014年!YAMAHA與Jorge Lorenzo敲定兩年新合約
AUTONET記者:sanada(06/14/2012)
字級設定:
MotoGP本季重回1000cc賽制級距,也令賽車與車手間起了不同的化學變化!而於開賽至今最明顯的改變則是日本兩大勢力的消長,上一季HONDA海放YAMAHA的畫面比例也逐漸減少!在衛星車隊的表現也更見顯著,TECH3車隊Cal Crutchlow、Andrea Dovizioso今年的猛爆表現可說是完全壓過了Alvaro Bautista與Stefan Bradl;然而,最值得關注的就是YAMAHA廠隊中的當家老大Jorge Lorenzo,於5站賽事中奪下了3勝的精湛表現,並將冠軍積分領先拉至20分,可說是完全擺脫了去年被HONDA大軍壓著打的局面。

於2008年升上MotoGP的Jorge Lorenzo,即刻展現出過人的操控技巧與自信,與當時的冠軍隊友Vanlentino Rossi相互較勁的畫面更是相當具話題性。而再奪下了2010年世界冠軍頭銜後的聲勢更是不能與當年在250等級時的西班牙臭屁王同日而語!個人的態度表現也相對地收斂了不少。

而YAMAHA Factory Racing廠隊也於近日正式公布將與這名西班牙年輕新秀延長兩年的合約的消息,羅99將為YAMAHA效力至2014年賽季,自然也讓REPSOL HONDA廠隊的挖角流言不攻自破!然而,至今仍在賽道上迷走的手肘哥Ben Spies很有可能因為本季開局至今的荒唐表現慘遭下放至TECH3車隊,甚至有可能面臨提前解約的命運,2號車手的部分則看好由Andrea Dovizioso與Cal Crutchlow其中一人遞補。

   新聞列表(06/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