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風推出第一款自主品牌商旅車,「東風禦風」正式進入量產
AUTONET記者:曾慶偉(06/14/2012)
字級設定:
 
「東風禦風」共分為三種不同軸的距版本。
 
由東風汽車集團自主研發的第一款商旅車型「東風禦風」,日前已經在旗下的襄陽工廠開始進行量產,並且預計在6月19日開始於中國各主要城市、地區開始販售,也由於「東風禦風」的出現也打破中國汽車市場的商旅車級距幾乎皆由合資品牌才有生產的局面。

「東風禦風」的量產上市,不僅為東風汽車集團提供了更為多元的產品選擇,同時也填補了商旅車市場級距的產品陣容的遺缺,進一步提升東風汽車集團在商用車領域的企業形象。

而根據東風汽車集團表示,「東風禦風」是中國自主品牌發展商旅車的代表性車型,因此採用了許多來自於其他先進汽車產業的科技與成熟技術,包括英國LOTUS、LDV、德國PORSCHE等眾多國際頂尖汽車公司聯袂打造,務求在整體安全、燃油效率、振動、雜訊、舒適性與操控等方面,都擁有國際水準的表現,並獲得國際權威機構的認證與肯定。

目前已知屆時上市之時,「東風禦風」共分為三種不同軸的距版本,分別為短軸版、中軸版與長軸版,其中短軸版配備有12個座位,長軸版則採用17個座位的設計。而採用前輪驅動配置的本車,在動力部分採用來自NISSAN的ZD30 3.0L柴油引擎,擁有135hp的馬力輸出及30.2kgm的扭力輸出。

   新聞列表(06/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