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倫敦奧運開幕倒數,MINI大玩〝Britalin Job〞!
AUTONET記者:李孟儒(06/14/2012)
字級設定:
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將於7月27日到8月12日期間舉行,目前距離正式開幕只剩下大約一個多月的時間,各項準備也都開始進入最後緊鑼密鼓的階段,身為官方贊助商之一的BMW集團自然不會放過相關的宣傳機會;這次BMW更是讓旗下的MINI先前推出的三輛紅、藍、白奧運特仕版MINI Cooper領銜主演最新的宣傳短片。


這支短片也是為了慶祝MINI品牌與英國奧運隊以及殘障奧運隊之間的合作關係,其內容更是向1969年的經典電影Italian Job(台譯:大淘金)取經,這部片在2003推出好萊塢翻拍的版本,片名同樣叫Italian Job(台譯:偷天換日),由馬克華柏格、莎莉塞隆以及愛德華諾頓等知名影星共同演出,而MINI旗下車款在兩部片當中,也都有相當吃重的演出。

這次的〝Britalin Job〞除了同樣由MINI Cooper挑大樑演出外,原廠更找來英國BBC知名汽車節目Top Gear的導演Phil Churchward以及原班製作團隊來打造,更請來Daley Thompson、James Cracknell、Jonathan Edwards、Matthew Pinsent等傳奇運動員以及旅遊生活頻道的主持人,同時也熱衷於賽車活動的英國名模Jodie Kidd跨刀演出。

而短片的劇情內容不但向Britalin Job致敬,以一輛機車以及三輛MINI Cooper共同在半夜的英國市區上演一場驚險刺激的飛車追逐,同時拍攝場景也經過許多倫敦當地的知名地標,包括倫敦之眼摩天輪、英國議會以及Knightsbridge地區。至於三輛MINI Cooper為什麼要在倫敦對這輛機車展開瘋狂追逐,就請各位讀者們親自看看這部短片了。

   新聞列表(06/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