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加拿大站站上頒獎台 保胎優勢得到最大發揮
AUTONET記者:瓢蟲(06/14/2012)
字級設定:
 
Sauber車隊墨西哥車手Sergio Perez在加拿大站保胎成功而站上頒獎台。
 
墨西哥車手Sergio Perez在F1加拿大站的比賽中,從第15位起跑獲得季軍,他在賽後承認這一結果實在出乎意料。Sergio Perez向來以省胎著稱,他在加拿大站今天的比賽中使用黃標軟胎一直堅持到41圈才進站,隨後換上超軟胎一路廝殺,最終獲得季軍。

「老實講,從第15位起跑你最不會去想的就是站上頒獎台,我跑的相當激進,比賽的第一節進展的相當好,停站非常順利。」Sergio Perez如此說到:「我們設法完成了一些超車動作,隨後我發現我的輪胎退化並不是太快,我能夠保持住自己的車速,然後我設法超越了一些對手。」

Sergio Perez自馬來西亞站尾隨Fernando Alonso得到亞軍之後,已經連續多場比賽沒有積分進帳,今天是他本賽季第二次拿到積分、同時也是第二次站上頒獎台。「在度過週六如此糟糕的一天後,對於車隊而言,這是一個很棒的結果。能夠站上頒獎台真的太棒了,這對於車隊而言是個巨大的鼓舞。」

   新聞列表(06/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