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表示嘗試一停是讓Sebastian Vettel上台唯一現實選擇
AUTONET記者:瓢蟲(06/14/2012)
字級設定:
 
Christian Horner表示採取一停策略是讓Sebastian Vettel能上頒獎台的最現實選擇。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堅稱,一度讓Sebastian Vettel嘗試一停是挑戰頒獎台“唯一現實的選擇”,因為如果讓Sebastian Vettel提前進站,都會導致他被LOTUS車隊Romain Grosjean給超越。

比賽結束階段,他一度計畫採取與Fernando Alonso相同的一停策略,結果發現輪胎退化嚴重,很快被二停出來的Lewis Hamilton給超越,只好在比賽還剩下7圈結束時再度進站。這一決定,讓他最終排在堅決採取一停的Fernando Alonso之前獲得第4名。

「在比賽的那個階段,如果你的輪胎感覺OK,你會試著一停到底,堅守自己在賽道上的位置。因為如果我們進站的話,出來之後將會掉到Romain Grosjean身後,因為他在那個階段的車速非常快,所以超越他的機會可能不大。而如果我們堅守在賽道上不進的話,毫無疑問,我們的成績肯定會更加靠後。」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6/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