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維妙維肖!模仿賽車儀錶板之個性腕錶
AUTONET記者:Vincent(06/14/2012)
字級設定:
之前AutoNet曾為讀者們介紹以汽車里程錶為概念之「捲動式數字帶」腕錶DEVON Tread 1,源自美國時尚界設計,然而30萬元以上的售價,絕對令99%的車迷+錶迷買不下手!近期同樣是來自美國的「Max Speed Speedometer Car Watch」腕錶則是以「自發光+高擬真」切入賽車腕錶市場,售價80∼100美元,只有DEVON Tread 1的1/100!

Max Speed Speedometer Car Watch外觀採用酒桶型設計,面盤最大特徵在於模仿賽車時速錶、轉速錶與油錶造型,小時整點刻畫如同最高轉速12000rpm的賽車轉速錶,分針刻畫則有時速錶的味道,此外還具備月曆與上、下午顯示功能。

然而此手錶最吸引人之處,在於湛藍色自發光設計,搭配類似里程錶之液晶視窗,及汽車儀錶板慣用之紅色指針與公里、英里內外雙刻度顯示,整體感受可說是維妙維肖!且自發光功能可以即時檢視現在時間,功能毫不含糊,且低廉的售價,可說是有賺錢的人都買得起!不過此腕錶目前台灣還未有代理商,僅能透過eBay網站或至美國購買。

   新聞列表(06/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