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董事長Luca di Montezemolo獲歐洲報紙出版商協會頒予「歐洲年度風雲管理人物」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0/2012)
字級設定:
歐洲報紙出版商協會(簡稱EBP)在科莫舉行2012年度會議,並授予FERRARI董事長Luca di Montezemolo「歐洲年度風雲管理人物」稱號。EBP今年時值成立50周年,該協會由來自歐洲27個國家的48家領先的商業報刊和雜誌公司組成,其會員包括「華爾街日報(歐洲版)」、「德國商報」、「法國回聲報」與「米蘭財經報」等。

「歐洲年度風雲管理人物」獎項於1991年設立至今,獲獎者由歐洲報紙出版商協會會員出版機構的編輯投票選出。 Luca di Montezemolo能夠榮獲此項大獎,主要因為他在擔任FERRARI 董事長的20年中所做出的非凡成就,他帶領FERRARI公司實現了全面變革,並將FERRARI打造成為全球最著名的成功品牌之一。

在頒獎典禮上,主辦方這樣介紹 Luca di Montezemolo:自1991年起,他全面革新FERRARI道路版車型、使F1 FERRARI車隊重新奪取勝利的榮耀,並在商業領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即在營收翻倍的同時仍穩固的保持了品牌的獨特專屬性。Luca di Montezemolo 的另一項成就是他努力實現了FERRARI市場的地域擴張,目前,FERRARI的業務範疇已覆蓋全球60個國家和地區。

Luca di Montezemolo在改善Maranello工廠工人生活品質方面做出的努力也備受好評。由知名建築師設計的全新FERRARI生產區以員工人文關懷為導向和核心,加上FERRARI向員工及其家屬提供的優質服務保障,使FERRARI工廠成為改善工人生活品質的卓越象徵。該措施使FERRARI榮獲了「歐洲最佳工作場所」的稱號。

Luca di Montezemolo獲得此獎項還歸功於他在NTV(義大利第一家經營高速鐵路服務的私人火車公司)和Charme基金(管理義大利設計界的知名品牌,例如 Poltrona Frau和Cappellini)任總裁期間、以及在生物醫學及遠端診療領域擔任領導期間開展的各項企業活動。


   新聞列表(06/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