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颱夾擊恐帶來驚人雨勢,MAZDA「御守護」提醒大家及早做好人車防颱準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0/2012)
字級設定:
梅雨鋒面加上西南氣流所帶來的龐大雨量,才使全台多處傳出積水與道路坍方等災情,今年第四號颱風谷超雖未侵襲台灣,但其引來的西南氣流,和今年第五號颱風泰利,可能聯手夾擊,為台灣帶來驚人雨勢。根據氣象單位的預估,中南部地區可能會出現總雨量達1500mm的超大豪雨,挾帶颱風的風勢,將可能造成更大災情,MAZDA「御守護」提醒大家及早做好人、車與住家的防颱準備,避免受災。

颱風來襲可能帶來強勁風勢與豪大雨,為避免愛車受災,請及早將愛車駛離危險停放地點,如:河堤水門外、低窪常淹水處、易發生土石崩落的危險路段、工地或大型廣告招牌旁等處,以免愛車成為泡水車、或遭強風吹落異物襲擊受損。部份縣市於颱風時開放高架橋、紅黃線供民眾停車,也可多加利用。颱風路面溼滑狀況多、視線不清易生事故,非必要請減少外出與開車,若必須出門也請預先了解交通狀況,注意自身與行車安全小心開車,並遠離海岸、河川中下游、深山易發生土石流的危險區域。若愛車於不幸遇到故障或泡水狀況,請隨時撥打「御守護」服務專線尋求協助。MAZDA Taiwan貼心提醒,希望大家做好萬全準備、平安渡過颱風季節。

颱風期間若有任何車輛急難救助與愛車相關問題,可隨時致電MAZDA 24小時客戶服務電話:0800-021662,MAZDA「御守護」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全方位車主支援。

   新聞列表(06/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