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入全新雙渦輪柴油動力,OPEL小改款Astra與四門車型同場亮相
AUTONET記者:李孟儒(06/20/2012)
字級設定:
早些日子,OPEL無預警的釋出旗下主力產品Astra的四門車型廠照,不過令人感到狐疑的是,一般來說廠照公佈都一定會有車頭的圖片,不過OPEL先前一口氣放出的兩張圖片中,卻全部都是車尾,不過OPEL這個動作的主因在近日獲得了解答,原來就是Astra進行了小改款的動作,車頭造型也有著些許的改變。

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的第四代Astra(Astra J)是OPEL品牌旗下相當重要的產品,而在這次的小改款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加入了全新2.0L BiTurbo CDTI雙渦輪增壓柴油直四引擎,具備了192hp的最大馬力以及40.8kgm的峰值扭力,0-96km/h的起步加速為7.8秒,極速為224km/h。

而原廠也將Start/Stop怠速熄火列為2.0L BiTurbo CDTI雙渦輪引擎的標配,使其擁有13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18.8km/L的平均油耗。而搭載這具引擎的車型包括三門版的Astra GTC、五門版的一般車型以及Sports Tourer旅行車上,並於今年秋天上市。

此外原先的1.4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性能也獲得了強化,雖然最大馬力維持原先的138hp,但在新增的超增壓狀態下,最大扭力輸出能夠提高10%,從20.4kgm提升到22.4kgm。

至於在外觀方面,原廠針對Astra的外型進行了微幅的修改,還上了新的翼型水箱護罩格柵,並且進行鍍鉻裝飾,至於霧燈座除了造型有所改變,上面也多了鍍鉻飾條;而車尾部分,僅五門Sports Tourer旅行車的後保桿造型有所修改,同時原廠也提供全新造型的鋁圈。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