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搶搭歐洲盃熱潮,HYUNDAI再度成為歐洲足總官方合作夥伴
AUTONET記者:李孟儒(06/20/2012)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有在關注體育的讀者們都知道,歐洲聯賽冠軍盃足球賽(UEFA Champions League)現在正燃起濃濃的狼煙,這個堪稱全球水準最高,同時也是最具影響力的聯賽是由歐洲足總主辦,是世界上獎金最高的足球賽事和體育賽事之一,每屆賽事預估都約有超過十億的電視觀眾透過衛星轉播觀看賽事。若以廣告經濟效益來看,可說是遠遠大過於NFL美式足球超級盃。

而HYUNDAI早在進軍歐洲市場之後,就已經看中足球這項運動對於歐洲人民的重要性,所以HYUNDAI與歐洲足總(UEFA)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已經進入第12年,而在今年HYUNDAI更是連續第四年成為歐洲聯賽冠軍盃足球賽的官方主要贊助商之一。既然是官方贊助商,HYUNDAI在今年更提供了超過350輛的各式乘用車、巴士,做為參賽球員、大會工作人員以及行政官員的交通工具。

不過即使成為官方贊助商,還是需要其他宣傳配合才能達到吸引注意的效果,HYUNDAI自然也深知這點,於是找來了五位當今歐洲足壇最為知名、帥氣的球星來助陣,當中包括來自西班牙的守護門神Iker Casillas、德國前鋒Lukas Podolski、義大利足球金童Giuseppe Rossi、法國明星球員Karim Benzema以及英國明星前鋒Daniel Sturridge等五人,組成了有如足球界夢幻明星隊的〝Team HYUNDAI〞。

這五個人除了將在歐洲聯賽冠軍盃足球賽上擔任HYUNDAI品牌大使之外,也將擔任HYUNDAI 2012歐洲盃慈善活動的親善大使,只要球迷在粉絲專業上許個願,HYUNDAI將會捐出1歐元到streetfootballworld這個慈善機構,幫助更多弱勢族群以及青少年。

   新聞列表(06/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