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MLER、GAZ合作正式啟動,M-BENZ Sprinter於俄羅斯開始量產
AUTONET記者:李孟儒(07/02/2012)
字級設定:
現階段全球汽車市場除了中國之外,最被各界看好的莫過於逐漸熱絡的俄羅斯市場,而根據專家的預估,俄羅斯將在2020年達成30萬輛中、大型商用車的年銷售量,成為此類商用車型全球最大的銷售市場之一,而今年到目前為止,俄羅斯的中、大型商用車銷售量已經達到15萬輛。

而看準這波商機的DAIMLER集團,早在2010年底就已經與俄羅斯的GAZ簽訂了備忘錄,預計將旗下M-BENZ的Sprinter導入俄羅斯進行生產,如今在今年五月份雙方正式簽屬合約之後,M-BENZ Sprinter將會正式在GAZ位於俄羅斯Nizhny Novgorod的Gorky廠區進行生產。

此外,這次的合作雙方也投入了大量的資金,其中DAINLER的部分投入了1億歐元,GAZ也投入了9千萬歐元,為的不只是Sprinter的組裝生產,而是包括引擎以及其他零組件的在地化生產,同時也負責當地生產的過程、品質以及銷售網絡的佈建。而目前也已經確定交由GAZ集團的Yaroslavl新廠進行生產。

目前GAZ已經開始生產的相關準備動作,包括生產設備的佈建,而人員的方面以已經送往DAIMLER的德國總工廠進行訓練,預計在2013年的上半年度,M-BENZ Sprinter將會正式進入Gorky廠區的生產線,並且在下線之後透過現有的M-BENZ經銷據點進行販售。

   新聞列表(07/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