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油電混合技術傲視群雄,TOYOTA蟬聯全球最佳綠色品牌!
AUTONET記者:洪士耕(07/02/2012)
字級設定:
當今全球環保節能風潮興盛,企業不僅致力於版圖的擴張,對於環境保護的努力也成為外界審視的焦點。國際品牌管理顧問公司Interbrand最近發表了「2012全球最佳綠色品牌」評比結果,總計選出50大綠色品牌,而今年同樣由TOYOTA打敗嬌生(Johnson & Johnson)、hp、3M、APPLE等強豪企業,再度蟬連全球最佳綠色品牌的寶座!

Interbrand發表的全球綠色品牌評比,乃是針對企業在綠能環保上的努力程度、永續發展策略、企業社會責任與消費者對品牌的認知進行評分。而在汽車產業方面,TOYOTA並非唯一上榜的車廠,包括HONDA(第7名→第3名)、VW(第6名→第4名)、BMW(第12名→第10名)、FORD(第20名→第15名)、M-BENZ(第16名→第16名)、HYUNDAI(第11名→第17名)及NISSAN(New→第21名)均榜上有名,其中NISSAN兩家日本車廠是初次進榜,估計主要歸功於NISSAN LEAF的上市及快速充電站的建置。

至於TOYOTA能夠蟬聯全球最佳綠色品牌,依然受益於其領先全球的油電混合技術發展,包括品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Hybrid車款Prius,以及集團〝Hybrid霸主〞的響亮名聲,加上與GM、FORD、BMW及TESLA等知名車廠的油電混合動力技術合作,讓TOYOTA當之無愧成為綠能企業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TOYOTA旗下Hybrid車款至2012年4月30日止,全球銷售量已經達到400萬輛的里程碑;在台灣方面,和泰汽車所代理的TOYOTA及LEXUS油電複合動力車亦已累計銷售達1.7萬輛,今年4月並榮獲「數位時代」雜誌頒發2012年「綠色品牌」的特優榮譽,無論在台灣、日本乃至於全球,TOYOTA集團針對綠色節能的努力均獲得了各界肯定。

   新聞列表(07/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