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stor Maldonado被罰20秒 積分奉送給Bruno Senna
AUTONET記者:瓢蟲(07/02/2012)
字級設定:
 
由於與Lewis Hamilton發生碰撞,Pastor Maldonado因此被裁判加罰20秒。
 
Pastor Maldonado因與Lewis Hamilton發生碰撞事故,因此他在F1歐洲站決賽成績被加罰20秒,這位委內瑞拉車手因此丟掉了僅有的一分,讓隊友Bruno Senna晉升到第10名。

在F1歐洲站第55圈,輪胎性能急劇退化的Lewis Hamilton,在被Kimi Raikkonen超越後,又立即遭到後方Williams車隊Pastor Maldonado的攻擊。Pastor Maldonado為爭奪頒獎台的位置,向Lewis Hamilton發起了猛烈的超車攻勢,結果兩人發生碰撞,Lewis Hamilton車毀退賽,Pastor Maldonado前翼脫落最終僅以第10名完賽。

賽後,歐洲站的比賽裁判對此事故展開了調查,並最終做出了加罰Pastor Maldonado決賽總成績20秒的處份。

   新聞列表(07/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