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蓄勢待發,NISSAN Sentra北美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sanada(07/02/2012)
字級設定:
於本屆北京車展中首演的新世代Sentra(中國版本為Sylphy軒逸),代表著車系祖譜的經典傳承與工藝的技術的完美精進,源自經典的Sunny車型的純正血脈演化至今,Sentra成為品牌旗下的全球中型房車的熱銷車型。尤其在中國市場的發展更是顯著,自2006導入至今累積銷量已經突破50萬輛,訂定了成為中國家庭房車級距的新標竿!選擇搶先在中國市場曝光,不難發現NISSAN對於這款新世代家庭房車拓展中國市場的高度期待。

全新世代的Sentra導入了NISSAN Upward Force的外觀設計理念,搭配領先同級距車款車身尺碼成功創造出更為舒適的乘坐空間;在動力方面也搭載了Pure Drive的純淨動力系統,採用新型1.8L MRA8DE引擎搭配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的動力組合,在Eco Drive節能輔助系統的加持下,締造了性能與節能兼備的完美境界。而隨著中國版Sylphy軒逸已經確定在廣州的花都廠房下線,NISSAN也正式宣佈北美版的Sentra也將正式於密西西比的Canton廠區進行生產組裝。

NISSAN於2013年啟用的Canton廠區,最早為LSUV車型Armada與Pick up車型Titan等車型的生產基地,隨後也陸續追加了小型Pick up車型Frontier、SUV車型X-Terra,為了迎接Sentra這位新成員的到來,預計也將會在密西西比州當地釋出約4500個工作機會。此外,中國版Sylphy軒逸將在今年第三季陸續於中國當地上市,北美市場預估也將在第四季跟進!而在台灣市場方面,根據本報的獨家消息指出,有望在2013年引進國內市場,至於是否會沿用過去的「Bulebird Sylphy」車型稱號,本報也會持續追蹤了解。

 
圖示為中國版本Sylphy軒逸
 

   新聞列表(07/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