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香港小子好樣,方駿宇英國F3三連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2/2012)
字級設定:
有「香港小子」之稱的方駿宇,2012年可說是收穫豐富的一年,在歷經了多年英國F3的歷練後,在AUDI R8 LMS盃比賽中大放異彩,四回合比賽裡拿下兩個分站冠軍,目前領先於積分榜。日前方駿宇受到邀請參與英國F3比賽,再度橫掃千軍連奪三冠。

方駿宇以國家組車手的身分參加了6月23、24日在Brands Hatch賽道舉行的英國F3賽事,再度回到這個熟悉的環境讓方駿宇莫名興奮:「這感覺真的很特別,上一次我坐上F3賽車是去年的澳門大賽,當時我拿下了第十名。今天再次坐上它讓我對F3賽車有了更多不同的感觸,希望我在AUTO GP以及AUDI R8 LMS所學到的寶貴經驗能夠實際運用在這場比賽上。」

本次在Brands Hatch賽道共舉行三個回合的比賽。方駿宇曾在這條賽道中奪下第一個英國F3奬杯與頭排發車,他對這條高低起伏的賽道相當熟悉;方駿宇快速的掌握到賽車設定並立刻進入狀況。他這次採用了全新的HONDA Mugen動力搭配上Dallara F311車體,在排位賽中做出1:19.504的成績排在國家組榜首,隨後的三回合比賽更是一路領先,連續奪得三個分站冠軍。方駿宇在賽後表示:「我很開心也很興奮!實在沒有想到能夠在這裡能夠三戰都拿下勝利,這對我們來說太完美了!」

這場比賽結束後方駿宇將立即返回中國,參與PORSCHE Carrera Cup比賽。

   新聞列表(07/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