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力投資開發新車,OPEL重振計畫開跑
AUTONET記者:曾慶偉(07/02/2012)
字級設定:
 
OPEL位於德國的企業總部。
 
隸屬於GM集團旗下的OPEL車廠,近來受到連年虧損的影響,導致GM集團不斷的放出風聲,要求OPEL車廠提出改善與重整計畫,而就在歐盟正為希臘與義大利等國家的財物黑洞商討如何因應的同時,OPEL車廠也為自身的未來發展,交出了提振計畫計畫的報告,並且獲得了GM集團的認可。

 
Adam據傳便是OPEL Aglia的後繼車型。
 
對此GM集團副董事長兼OPEL監事會主席Stephen Girsky宣佈,OPEL車廠的中期規劃已獲得批准,也為未來的發展提供了明確的步調與路線,GM集團將站在OPEL車廠的後面提供支援。

據了解,這項中期規劃的內容範圍涵蓋2013到2016年,主要內容包括將投入大輛的資金用以開發更多的新車型產品,包括Astra的衍生車型、名為Adam的次迷你車等,還有包括更新品牌戰略與提高出口比重,同時也進一步削減原料、設計與開發成本;並且透過與新結交的法國PSA集團互相合作,以降非必要的支出

儘管在此一中期規劃之中,OPEL車廠並沒有明確的指出將在何時轉虧為盈?但是相較於2011與2010年的財務報告來看,OPEL車廠的虧損已經有逐步縮小的趨勢。外傳GM集團又將目前位於歐洲的六個工廠挑選其一進行關閉,以便提升其它工廠的產能並且縮減支出,但是這樣的舉動已經受到相關工會的大舉抗議。

 
Ampera是一款新能源概念的增程電動車。
 

   新聞列表(07/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