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興市場專屬,CHEVROLET於巴西發表全新小型轎式休旅Spin
AUTONET記者:Ray(07/03/2012)
字級設定:
CHEVROLET在日前於巴西發表了一輛多用途新車Spin,定位於小型MPV的Spin其實是針對全球市場需求設計而來,以實用與多元空間變化為賣點,在巴西初步亮相之後,可望能在印度、大陸等新興國家市場上市,預計在2013年初正式下線生產。

Spin外觀上承襲CHEVROLET目前的設計風格,雙層式水箱護罩、車側顯目的肌肉線條以及銳利的大燈設計,都能一眼分辨出Spin所延續家族特色。在節省資源平台共用的趨勢下,Spin也採用自家中小型房車Cobalt的平台來延伸開發新車型,在2620mm的軸距下,車身長度為4343mm,車身高度卻增加至1651mm,乘坐人數也從五人座到七人座皆可供選擇,利用高車頂設計來創造出更寬敞的車室空間。

至於在車室部分,Spin以簡單明瞭為訴求,雙色三輻式方向盤與中控台設計以方便就手調控為主軸,座椅配置上,Spin提供兩排座椅的LT版本與LTZ版三排座椅的兩種車型來區分。當然在有載貨需求下這些座椅都可被拆卸,讓車室乘載空間容量可達到1668L。此外LT與LTZ版在配備上也所差異,屬於較入門級的LT版本,除了配置雙前座防護氣囊與定速裝置外,安全配備上也將ABS、EBD煞車系統列為標準,而LTZ版再增加第三排座椅與車頂行李架、倒車雷達等諸多實用配備。

在動力配置上,CHEVROLET為Spin配置了一具1.8L Econo Flex四缸汽油引擎,可提供馬力106hp與扭力16.4kgm的表現,並符合巴西市場特殊的雙燃料需求而可採用乙醇酒精做為動力燃料,此時動力則可提升至馬力108hp與17.1kgm的扭力輸出,並且在引擎轉速2500rpm之際即能獲得90%的引擎出力,且Spin也是同級車中唯一搭載六速手自排變速變速箱的車款,以利於更好的燃油表現,不論是商用或是家庭用車都能有傑出的省油效能。

   新聞列表(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