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運通卡會員可全額刷卡 輕快入主JAGUAR XJ長軸旗艦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3/2012)
字級設定:
JAGUA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針對最後限量全數僅26席的12年式XJ長軸車款,推出「絕無僅有•極致風豹」專案,繼與萬和租賃合作,為企業用戶推出最高價值達200萬以上的3年0%租賃加贈3年/6萬公里免費定保專案後,即日起更針對美國運通卡會員提供以全額刷卡方式,輕快入主長軸豹王XJ 12年式長軸車款,為立下國內長軸旗艦房車典範!JAGUAR其獨步全球的造車工藝搭配美國運通晶燦閃耀的尊榮禮遇,快意入主融合經典工藝與前衛設計,完美詮釋豪華座駕,堪稱當代頂級豪華房車中最前衛創新的顛峰之作的XJ車系。

額外再享美國運通「會員酬賓」積分25,000分

即日起,凡入主XJ 3.0 SuperV6L、XJ 3.0 SuperV6L Comforts或XJ 5.0 V8L頂級旗艦,並同時持有美國運通卡的頂尖層峰人士,只要全額車款以美國運通卡刷卡付款,還可額外獲贈「會員酬賓」積分25,000分的回饋,不但持卡期間積分永久有效,更能讓您更快兌換各類精品酬賓獎項,體現絕無僅有極致風豹的特殊尊榮禮遇!

最後限量配額 以極致良機入主極致規格的12年式XJ長軸豹王

JAGUAR以動感獨具的前衛英倫美學在其超過75年的品牌歷史上開啟了劃時代的全新篇章,精湛細膩的造車工藝更為舉世稱道!而XJ自問世以來,便以新世代頂級旗艦先驅之姿,讓全球車壇為其超凡的豪華規格讚嘆不已。無論是全鋁鎂合金的極致輕量化車體、長軸豹形車型所創造的大器乘坐空間,或標準配備全景式天窗、以私人豪華遊艇概念訂製打造的奢華內裝,都盡顯XJ極致無上的尊榮氣度,創造XJ如同現代頂級移動行宮的空間使用機能和舒適享受,展現極致規格中絕無僅有的奢華體驗,不論採萬和0%租賃專案獲贈3年/6萬公里免費定保,或以美國運通卡全額刷付車款坐享額外尊榮酬賓禮遇,現可二案擇一升格成為頂級英倫豪華旗艦車主,極致良機絕無僅有!

   新聞列表(07/0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