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把握典藏VW Golf最佳良機,經典六代車款即日起推出月付4,999超低價專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3/2012)
字級設定:
想要典藏史上最寧靜的VW Golf目前正是最佳良機!第七代改款新車即將於9月底巴黎車展現身,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為想要珍藏六代Golf的消費者獻上一份令人難以抗拒的大禮── Golf全車系(除Golf R之外)自即日起推出超低月付新台幣4,999元起,限量典藏!

自1974年上市以來,Golf儼然成為Hatchback掀背車的代名詞,並從單一車款陸續擴展出Golf GTI經典鋼砲、Golf Cabriolet敞篷車、Golf Variant旅行車乃至於Golf Plus挑高小休旅等多元化車系。而其所傳承的幾大特質: 厚實的C柱、傳承自第一代Golf的雙肋水箱罩造型、動感的車身皆讓Golf車迷如數家珍;雋永的設計配上紮實的車體結構以及最新的汽車科技, Golf多年來獲獎無數,單就目前市售的第六代車款就已陸續獲得由25個國家地區媒體票選出「World 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德國ADAC汽車媒體超過35萬名讀者票選之「Yellow Angels 2009」榮銜、歐洲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的最高榮耀。

在Golf六代車款的精緻度與寧靜度上有極大幅度的提昇:設計團隊由裡到外都做了一番改良,自擋風玻璃開始,原廠便加入獨特的阻尼薄膜,以消弭駕駛時的車外噪音,而在窗戶和車門等接縫處,VW也研發全新材質以達到密封效果。車門鈑件則採整體式的設計,減少車門板件結合時的接點,來降低行車噪音;全新造型的左右後視鏡,也有助於改善風切聲,甚至連引擎室隔音材質的應用也納入車室肅靜的考量。在車窗加厚10%、雙層密封車窗軌道、A柱排水槽改良以及軸元件經硫化處理之方式下,讓VW自豪推出史上最寧靜的Golf!

目前在台灣銷售的Golf車款包含:Golf、Golf GTI、Golf Plus以及Golf Variant,而據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表示,VW預計在今年巴黎車展秀出全新第七代Golf改款新作,並規劃2013年第一季在台上市。由於全新第七代Golf車款將會更為豪華新穎,屆時新車售價預估會大幅攀升,為讓識貨的消費者得以用最輕鬆的方式典藏目前的六代Golf車款,特地宣佈自七月份起推出超低月付NT$4,999元,並適用Golf全車系車款(除Golf R外),機會難得值得把握。

   新聞列表(07/0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