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環法賽好手一起向前,JAGUAR XF Sportbrake全力支援Team Sky自行車隊
AUTONET記者:李孟儒(07/03/2012)
字級設定:
2012年度的全球自行車界的最大盛會─環法自由車賽,已經在6月30日正式開跑,到目前為止已經進入了第三站的賽事,雖然在車壇中與環法賽關係最密切的莫過於連續八屆擔任官方贊助廠商的SKODA,不過來自英國的JAGUAR在這屆的比賽中,也提供了專門定製版本的XF Sportbrake支援Team Sky自行車隊。

這輛JAGUAR XF Sportbrake將在總數多達21站的賽事中,帶著備用的零配件支援,而這輛車也專門針對了Team Sky自行車隊的需求進行了改裝,最明顯就是車頂的自行車架,能夠一次搭載高達九輛的自行車,而從影片中車隊領隊的動作看來,上下自行車的動作也相當輕鬆,此外,車身外觀配色更採用了Team Sky自行車隊的黑藍配色。今年的賽事當中,主辦單位更加入了新的賽道,使整個賽程更加具有挑戰性。

環法自由車賽首屆於1903年舉辦,至今已經入第98屆,是公路單車運動中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國際自由車大賽。今年的賽程已經從7月2日自位於法國大西洋沿岸的Vendee(旺代)開始,途中車手們會經歷21站的競爭,從一個城鎮到下一個,每一段分別計時排名,所有段成績累計起來決定每一位賽手的總成績,冠軍為各段時間累計最少者。當中最著名的就是在每個分段總時間最短的選手將會穿上相當著名稱為yellow jacket的黃色領騎衫;而比賽的終點歷年來都是設在巴黎的香榭麗舍大道;在近年的賽事結束後,環法賽更將在明年邁入百周年的里程碑。



   新聞列表(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