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率先通過EURO 6環保法規,IVECO New Stralis HI-WAY
AUTONET記者:Ray(07/05/2012)
字級設定:
隸屬FIAT旗下的重型商用車IVECO,日前發表了全新一代大型運輸車Stralis。或許國人對於IVECO稍許陌生,但在歐洲國家十分常見,尤其許多賽事的運輸車上都有它的身影,例如的F1賽事中的FERRARI車隊,與MOTO GP的YAMAHA廠隊,皆採用IVECO重型車頭來進行車輛與物品的運輸任務。

至於新一代Stralis的改革重點,在於提前通過2014年所執行的EURO 6的歐盟排放標準,利用新一代高壓共軌柴油引擎,與可變幾何渦輪,依據車型需求,可提供馬力310hp至560hp的馬力輸出表現,結合廢氣再循環系統,達到減少有害物質排放,與降低燃油消耗效果。IVECO原廠也宣稱新一代Stralis已通過嚴苛測試,車輛進行超過600萬公里耐久性測試與世界各地實際11萬公里路試,有效提升車輛的耐用可靠性。

不僅如此,Stralis在安全配備上也大幅提升。整合式電子制動系統(EBS),包含了ABS防鎖定煞車系統與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統。也導入HOLDER上坡輔助系統,與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都列為標準配備。

此外,Stralis也導入新一代的行車科技,使重型車輛在路上行駛時,有更完善的安全防護,例如自動巡航系統(ACC),除了能保持定速巡航外,可由駕駛員設定與前方車輛的安全距離,必要時自動煞車。還有車道偏離警告系統(LDWS)與司機注意力提醒系統,近一步減少因駕駛者疏忽所帶來的安全危機。

   新聞列表(07/0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