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不會改變他的駕駛風格
AUTONET記者:瓢蟲(07/06/2012)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希望自己能在家鄉英國站全力以赴取得好成績。
 
Lewis Hamilton表示在歐洲站與Pastor Maldonado的撞車事故,不會令他改變自己在英國站的駕駛風格。Lewis Hamilton認為丟掉站上頒獎台的機會固然令人感到失望,但是他不認為自己應該做任何改變。

「在比賽中,當事情沒有按照你的預期發展,有時你必須接受現實。在比賽接近結束時功虧於潰固然是令人沮喪的,但賽車運動就是如此。你需要將其拋之腦後,並迅速投入到下一場比賽中去。」Lewis Hamilton表示:「而對我來說值得高興的是,接下來是我的主場,我絕不會改變我的駕駛風格,因為我參加比賽就是要贏得冠軍,這是我的比賽目標,尤其是在我的主場。」

Lewis Hamilton在2008年贏得英國站冠軍,對第二次在主場贏得勝利充滿信心,希望用冠軍回報車迷。「我知道,我們可以期望車迷帶來一個完全不同的賽場氣氛。我們將全力以赴,送上一場精彩的比賽。」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7/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