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希望繼續與Mark Webber做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07/06/2012)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與Mark Webber雖沒私交,但做隊友沒有問題。
 
Sebastian Vettel表示Mark Webber如果能夠在本賽季結束後繼續留在Red Bull,那他會為此感到高興,儘管他坦言與Mark Webber並沒有深厚的情誼。Mark Webber與Red Bull的合約將在本賽季末到期,他將是2013年車手市場上的大熱門,並傳聞可能加盟FERRARI。

Sebastian Vettel在Red Bull與Mark Webber搭檔,獲得兩次世界冠軍,雖然兩人的關係並不和諧,但已經有很好的默契,並能夠並肩作戰贏得佳績。「我能夠理解人們認為我與Mark Webber之間存在問題。是的,我們或許不是最好的朋友,但是我與他之間沒有問題,他與我之間也沒問題。」Sebastian Vettel如此表示。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不會預測未來的隊友是誰,但有趣的是,有消息稱Sebastian Vettel將投奔FERRARI與Fernando Alonso做隊友。「這是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的事情、是車隊的事情,但不是我的事情。」Sebastian Vettel補充說到。

   新聞列表(07/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