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7天×24小時終極路試,LUXGEN5 Sedan啟動史上最強環台嚴測
AUTONET記者:曾慶偉(07/06/2012)
字級設定:
LUXGEN從台北車展首度將旗下第三款新車LUXGEN5 Sedan與國人見面之後,除了公布以69萬的價格進行接單販售之外,同時為了維持本車的人氣與熱潮,不惜陸續舉辦包括「LUXGEN我是未來•一拍即得」等多項民眾體驗活動,就是希望能夠在上市之前,讓更多的民眾能夠認識這款最新世代的車型產品。


而就在LUXGEN5 Sedan即將準備上市之際,LUXGEN特別於今日(7月5日)再度舉辦了一項別開生面的活動,意圖藉由專業團隊的嚴苛測試,來驗證LUXGEN5 Sedan的各項做工品質不僅已經符合國際水準,同時更已經超越國人的期待。

在LUXGEN總經理胡開昌及專業車手的見證下,總時數高達168小時、總里程數預計突破6300km的嚴測活動,從7月5日上午開始展開序幕。

從7月5日開始,將以為期7天的方式24小時不停的行駛,藉由特別邀請到五位測試車手一起參與,包括有國際知名車手劉吉凱、參加多次亞洲拉力賽及達卡拉力賽的陳和皇、國內少見的女性賽車手沈佳穎、征戰世界賽事的國際知名車手陳俊杉以及前IDF戰鬥機飛行員何孟揆中校等,因為LUXGEN希望能夠借重飛行員及專業車手的專業角度與獨特經驗,親身感受LUXGEN5 Sedan的科技設計、靈活操駕及前瞻性的科技配備。



在LUXGEN總經理胡開昌及專業車手的見證下,總時數高達168小時、總里程數預計突破6300km的嚴測活動,從7月5日上午開始展開序幕,從LUXGEN新店汽車生活館啟程出發後,將經過高速公路抵達南投埔里,接續台灣公路最高點的武嶺進行折返後,再直奔墾丁、行經南迴公路至台東、花蓮後,再繼續北上由宜蘭折返新店,嚴測團隊皆對LUXGEN5 Sedan十分有信心的表示將能成功克服此一挑戰,完成LUXGEN使上最強嚴測的考驗。

為期7天的方式24小時不停的行駛,特別邀請到包括劉吉凱、陳和皇、沈佳穎、陳俊杉以及何孟揆等人一同參與。

胡開昌進一步表示道:除了實驗室中的各種測試之外,實際道路測試也是新車開發過程中一個極為重要的環節,不但可作為品質改善的依據,更渴強化產品優勢,所此此回為期一周的嚴測活動,將是LUXGEN5 Sedan展現優異品質的最好舞台。


事實上,LUXGEN5 Sedan在開發過程中便不斷的進行各種的測試,項目多達120種以上,單一檢測驗正項目更高達有上千種的程序,LUXGEN也希望每一款新車再歷經千錘百鍊的過程後,能夠淬鍊出一流的品質、為產品品質做到最完善的把關。

嚴測活動的第一棒任務由陳俊杉開始揭開序幕。




   新聞列表(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