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鑄造FERRARI 輝煌的秘密:完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9/2012)
字級設定:
全球知名米其林廚師及烹飪真人秀節目主持人Gordon Ramsey參觀FERRARI 總部,體驗FERRARI 超級跑車和餐廳美食所洋溢的完美與熱情。對於全世界大多數的廚師而言,獲得Gordon Ramsey的好評都會讓他們興奮不已。而如今,經過這位全球頂級的烹飪大師親自檢驗,FERRARI總部餐廳的廚師們獲得滿分。

這位著名的英國烹飪大師在成為FERRARI車主的多年之後,終於有機會親身體驗位於馬拉內羅 Maranello 的FERRARI工廠。在這特殊的一天裡,Ramsey參觀了FERRARI工廠所有的生產設施,並被FERRARI的工作環境深深地打動了。他說:「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FERRARI員工身上所散發的那種熱情。如非親身體驗,你無法想像FERRARI的工廠竟如此完美。」

Gordon Ramsey已經習慣了〝廚房王者〞的身份。他的烹飪技術是少數極富天賦的幸運者才能掌握的藝術。而在馬拉內羅 Maranello ,他卻發現自己體驗著FERRARI對“義大利製造”無與倫比的完美詮釋。

首先,Ramsey想要品嘗一下義大利美食。在FERRARI總部的Il Podio餐廳,Ramsey品嘗了餐廳廚師們準備的當日前菜,其中包括經典的義大利肉醬麵。仔細回味了幾秒後,Ramsay宣佈他的午餐“味道棒極了!”。FERRARI的廚師們順利過關,在歡呼、如釋重負和握手之後,FERRARI的廚師們繼續面帶笑容地重回工作狀態。

緊接著,Ramsay先生前往Atelier工作室,瞭解獨特的FERRARI 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項目。在這裡,FERRARI首席執行官費立薩先生親自接見了Ramsay,並向他介紹了全新的F12 berlinetta。面對這部無與倫比的迷人跑車, Ramsay不禁豎起了大拇指。當Ramsay與試車手Raffaele de Simone駕駛 F12 berlinetta 在 Fiorano 賽道疾馳的時候,Ramsay深深地感覺到FERRARI超級跑車的極致完美,以及它為駕駛者提供的最熱情的駕馭體驗。在體驗了FERRARI全新12缸跑車740hp馬力強大功率所帶來的極限體驗之後,Ramsay還試駕了FERRARI 8缸跑車的旗艦車型—458 Italia。

在訪問期間,Ramsay還接受了FERRARI官方雜誌的獨家專訪,該專訪將刊登在下一期雜誌。當被問及參觀FERRARI工廠的最大感受時,Ramsay說:「完美。我一直努力最求完美,獲得米其林三星評級一直是我的夢想,而另一個夢想就是能夠擁有自己的第一部FERRARI跑車。從你坐進FERRARI跑車、踏進FERRARI工廠的第一秒,直至你離開的最後一秒,你的腦海中會不斷閃現這樣一個詞:那就是〝完美〞。FERRARI百分百的完美絕對令人歎為觀止。同時還有熱情,FERRARI工廠的每個角落、每位員工的身上都充滿著熱情,從手工縫製的內裝皮革、到引擎裝配,再到非凡的試車手,這些無一不彰顯出FERRARI澎湃的熱情以及對完美的極致追求。」

   新聞列表(07/0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