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頗具創意的汽車廣告(二)SLS AMG接高爾夫/Genesis Coupe跟飛箭比快
AUTONET記者:Vincent(07/09/2012)
字級設定:
自從LAMBORGHINI Reventon與A200-A颶風式戰鬥機比快,掀起高度話題性之後,異種格鬥成為另一種行銷包裝手段。當然,Reventon在「地面上」雖然可以贏過颶風式戰鬥機,但是當A200-A在地面加速至可以抬頭起飛的瞬間,後燃器一開,瞬間就超越了Reventon!

然而此異種格鬥之構思一直延續至今,因2012年英國奧運腳步已近,汽車與運動員間的包裝成為新焦點,於是M-BENZ找來過往在F1賽場上有著彪炳戰績的David Coulthard,與職業高爾夫球好手Jake Shepherd合作,在英國Surrey的Dunsfold Aerodrome機場跑道,由Jake Shepherd揮桿開球,再由David Coulthard駕著SLS AMG Roadster以時速120km/h通過Jake Shepherd身旁,前去捕捉時速高達286km/h的高爾夫球!為了讓疾駛中的David Coulthard能更清楚看見高爾夫球的位置,因此特別將此高爾夫球漆成黑色,因此David Coulthard接到的不是小白球,而是名符其實的「小黑球」!

與運動員結合的創意,不只是歐洲車廠的專利!NISSAN也找來了150m短跑世界紀錄保持者「牙買加飛人」Usain St. Leo Bolt跨刀演出(體脂肪指數僅有4!),試圖營造出機械與人類對決的最速傳說。

至於HYUNDAI則是找來韓國射箭隊好手,與旗下Genesis Coupe來場速度之爭,在廣告公司的巧思設計下,將100碼的射箭項目與Genesis Coupe的絕佳性能完美結合,無論廣告效果是真是假,吸睛的概念主題已經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

   新聞列表(07/09/2012)

頗具創意的汽車廣告(二)SLS AMG接高爾夫/Genesis Coupe跟飛箭比快 考驗你的想像力!頗具創意的汽車廣告(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