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雋永傳承,LAND ROVER Defender XTech Special Edition延續經典
AUTONET記者:Ray(07/11/2012)
字級設定:
說起LAND ROVER,在國人眼中以豪華旗艦休旅車為首要印象,不過事實上強悍的越野能力,才是此品牌的精神指標,特別是旗下的Defender車系,至今擁有超過60年以上的歷史,不僅常出現於電影中,過往隸屬於大英國協的各國軍警更是此車系的愛用者。日前,LAND ROVER針對Defender推出2012年XTech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以延續去年限量版所帶動的越野風潮。

Defender最經典之處,莫過於問世至今,除了動力引擎隨著時代科技而變動,內裝設計走向現代化外,其外觀狂野的風格精神都完整的被保留下來,相較於現今許多強調流線造型的車輛設計,Defender方正、剛直且堅固的外型,反到讓人會忍不住停下腳步細細品味一番。

2012年Special Edition特別版,外觀配置比照去年模式打造,採用專屬的黑色大燈座,配上黑色車頂、黑色輪拱以及黑色16吋鋁合金輪圏,並結合特別版才有的Orkney Grey(灰)與Nara Bronze(青銅)車色,顯現越野本質精神。此外,LAND ROVER原廠也提供了許多個性化的裝備供車主選購。

動力方面,搭載一具2.2L直列式四缸柴油渦輪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後,可提供121hp最大馬力與27.14kgm的最大扭力輸出。並且可選擇較個性化的三門車型(短軸),或是實用性高的五門車型(長軸)兩種。唯一可惜的是,這款Special Edition特別版7月正式開賣,但僅限定英國地區販售,建議售價為27995英鎊(約新台幣130萬元)起。

   新聞列表(07/1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