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鼻翼造型更立體,CHEVROLET Corvette C7局部照意外流出!
AUTONET記者:洪士耕(07/11/2012)
字級設定:
自從1953年第一代CHEVROLET Corvette上市以來,便將性能之神的形象深深刻劃在美國人心中,可說是象徵了美國最具傳奇性的跑車產品,目前已經進入到第六個世代的Corvette C6,早在去年便由原廠確認將在2013年推出全新第七代車型C7,持續傳頌美國跑車的傳奇故事。最近原廠旗下供應商更意外洩漏出C7的局部引擎蓋照片,想必將讓一票美式性能車迷心癢難耐。

意外流出C7局部照的Omega Tool公司是GM集團的供應商,日前Omega Tool發布了一支影片,用以展示製造汽車前保桿的過程,然而眼尖的車迷卻赫然發現Omega Tool誤用了全新Corvette C7的車頭局部照片,也讓眾多期盼C7上市的消費者得以提前略窺這款美國傳奇跑車的新面貌。根據這張局部引擎蓋照片,可以看出C7擁有頂置式進氣口的設計,以及象徵CHEVROLET建廠百年的銘牌,而若以小觀大,也可推測C7的整體設計將藉由更多線條刻劃提升立體感,讓其更添動感氛圍。

2005年發表的C6儘管面臨金融風暴與原油飆漲的危機,但仍深受美國地區消費者的歡迎,而且Corvette不僅在美國市場擁有崇高地位,同時也是少數得以成功征服歐洲地區的美系車款,甚至在歐洲還脫離CHEVROLET麾下、獨自成為一個品牌!而在CHEVROLET以2013年式Corvette 427 Convertible珍藏特仕版為現行C6世代車型畫下美好句點後,預計2013年發表的C7,其發表時間正值Corvette上市60周年,也讓這款第七代Corvette更具話題及意義。

   新聞列表(07/1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