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舉投入1,160萬歐元,FORD擴建德國科隆研發中心
AUTONET記者:李孟儒(07/11/2012)
字級設定:
繼LAMBORGHINI宣布全新的研發設計中心落成之後,FORD也宣布將擴建位德國科隆地區,並且在1968年就已經落成的設計中心,而這項擴建計畫所投入的資金將高達1,160萬歐元(約新台幣4.3億元);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這座設計中心擁有相當悠久的歷史,但這次的擴建是自1968年以來第一次。

FORD之所以進行設計中心的擴建,主要是著眼於現階段的全球戰略,未來設計中心內將會具備一個稱謂〝Powerwall〞的投影式3D虛擬設計系統,並且能夠與FORD其他位於全球各地的設計中心進行即時通訊,讓全球各地的設計師進行即時的意見交換,使產品能夠更符合所謂全球市場的需求。

另外在擴建的設計中心當中,還會有一具全新的研發設備,能夠透過電腦輔助系統打造出更精細,並且能夠用來進行風洞測試的新車外觀黏土模型,另外工作人員的工作室也進行了重新設計,讓工作人員擁有足夠的空間以及自然光,以便從不同的角度查看、審視自己的設計與概念。

FORD也表示,擴建的面積將近3,000平方公尺,這也使得這座設計中心的總面積到達了1.6萬平方公尺。值得一提的是,FORD原廠也提到這座設計中心將主要負責小型車的設計工作,其中更包括了相當重要的Firsta與Focus,這也代表在FORD的全球戰略之下,即便未來的Firsta與Focus仍由歐洲設計中心主導設計,但其他各地市場仍會提供意見,以期能夠符合各個汽車市場的需求。

   新聞列表(07/1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