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Focus泰國生產線始動!國內年底跟進
AUTONET記者:李孟儒(07/11/2012)
字級設定:
FORD第三代的Focus早在2010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就已經正式問世,並且在美洲以及歐洲都已經上市販售,而在去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性能版本的Focus ST也已經正式現身,讓許多亞洲市場對於這款FORD旗下陣中大將可說是望穿秋水,不過在前些日子,FORD位於泰國的廠區當中,Focus的生產線也終於正式啟動。

事實上,FORD已針對位泰國的Rayong廠區投入了4.5億美元(約新台幣134.6億元)的資金,而這座生產線將會進行五門掀背車型以及四門房車的生產,並且能夠同時進行六個車型的生產動作,原廠也表示先前在一月份於印度德里車展首演的EcoSport小型SUV,也將會在這座廠區進行生產。

FORD現階段在泰國市場可說是擁有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其中全新世代的Ranger已經收到了2.5萬張的訂單,而六月份的整體銷售成績更是達到了2,354輛,不但創造有史以來最佳的月銷售成績,與去年同期相較更是有著280%的大幅成長,Fiesta同樣也寫下2,501輛的單月最高銷售紀錄,同時有著25%的成長幅度。在這兩個車型的強力帶動下,FORD六月5,031輛的銷售更是擁有71%的成長。

至於全新世代Focus的部分,在福特六和的「黃金五年計畫」正式啟動之下,新世代Focus以確定將於今年底正式於台灣市場國產化上市,除了五門掀背車型與2.0L動力外,將導入國產的新世代Focus理所當然的還會有四門房車形式,動力方面也還有另一具1.6L汽油引擎與2.0L TDCi柴油引擎可供選擇。值得一提的是,屆時國產化Focus不僅會搭載SYNC系統,且還是針對國人用車習性進行調整過的「繁體中文化」版本!

   新聞列表(07/1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