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tin Whitmarsh表示Sam Michael可能成為他的接班人
AUTONET記者:瓢蟲(07/11/2012)
字級設定:
 
Martin Whitmarsh認為Sam Michael很有可能在未來成為他的職位接替者。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對新聘請的賽事總監Sam Michael所做的工作表示支持,甚至暗示這位澳洲人將來可能成為他的接班人。Sam Michael在本賽季加盟McLAREN擔任賽事總監,他負責的進站工作卻屢次出現失誤,進而受到車迷抨擊。

「我想Sam Michael走過了一段艱難的時光,大家對他有非常高的期望,但是我認為他就是個領導好料子。」Martin Whitmarsh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我確信,他就是那個懷著抱負有招一日要奪我飯碗的人。我認為這是非常有益的,因為集團裡面可能沒有這麼一個人,至少在我下面想要獲得我這個職位的人還沒有,所以我認為這是健康的動力。」

Martin Whitmarsh認為Sam Michael堅強的個性是車隊簽下他的關鍵因素,車隊將致力於改善維修區的工作,而不是去消除錯誤。「對於進站失誤我認為有些不走運,但是他很堅強,擁有很強的適應能力,我們有能力解決問題。」Martin Whitmarsh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7/1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