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鯊」出下一代,SUBARU Impreza WRX Club Spec 11澳洲限量版
AUTONET記者:Ray(07/12/2012)
字級設定:
雖然全新第四代Impreza已經於日本以及歐洲上市,但此車系中最強悍的性能版本WRX STI卻要等到2012夏天才會問世,最快也要到2013年才會開始銷售。因此,日本於今年七月份推出了Impreza WRX Spec C,讓代號GV的末代車型,有個令人熱血沸的結局。有鑑於此,澳洲的SUBARU 也順勢推出Impreza WRX Club Spec 11限量版,讓國外的鯊迷,也能有機會收藏到這款樂趣十足的性能房車。

為了展現Impreza WRX的獨特,這輛限量200部的Impreza WRX Club Spec 11,車體採用橙橘色亮相,並全面換上STI套件,包括前、後保桿、側裙與尾翼等,屆時原廠也會有黑色版本供選擇。不過,車身後照鏡、尾翼以及17吋鋁合金輪圈,皆採用黑色烤漆處理。若選擇黑色車色將無法凸顯這些配件的特色。

動力方面,雖然Impreza WRX Club Spec 11並無提供動力數據。但若無刻意增加馬力。澳洲Impreza WRX所採用的,2.5L水平對臥四缸渦輪汽油引擎,也足敷使用了。可輸出300hp最大馬力與41.5kgm的最大扭力峰值。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4.9秒即可達成。而Impreza WRX Club Spec 11也僅提供手排車型販售。因此,動力規格不會相異太遠。

此外,在內裝鋪陳部分 ,Impreza WRX Club Spec 11每輛車都會有出廠編號的鋁牌,鑲於中控台上。而雙前座椅背上,也會刺上專屬的「WRX」字樣。若車主選擇橙橘色車色,其座椅、方向盤機採用橘色縫線,呼應外觀車色。若是選擇黑色車色,則是換上紅色縫線。Impreza WRX Club Spec 11將於八月份於澳洲開賣,售價為41490美元(約新台幣124萬)起跳。

   新聞列表(07/1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