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延伸新車型,RENAULT Clio Tourer影片中偷偷亮相。
AUTONET記者:Ray(07/12/2012)
字級設定:
第四代Clio於日前發表後,已確定於九月份巴黎車展上進行首演。進一步的原廠照片與細解也都一一確認。7月10日,RENAULT在網路上,再度上傳一段影片,交代新一代Clio設計、測試、生產過程。其中,有段畫面,透露出Clio即可能所延伸的新車型。

而這段畫面,僅短短曝光一秒,不仔細看還真的不會去注意。因為這部在測試機台上的Clio,車身比起普通版還長些,研判為Clio Tourer旅行車款。由於後門把巧妙的隱藏於C柱中,沒影響太多新一代Clio顯著的後輪拱線條。唯一可辨識的,大概就是那面積稍放大的後尾燈了。

到目前為止RENAULT並未透露出,這輛Clio Tourer詳細規格。假使以Clio為基礎開發,其動力規格,應該還是比照新Clio編成辦理。因此,推估可能搭載一具1.5L直列式四缸柴油渦輪動力引擎,可發揮出89hp最大馬力,與22.4kgm的扭力峰值輸出。至於汽油引擎方面,則為可輸出116hp最大馬力,1.2L直列式四缸汽油引擎的可能性較高。

此外,這段影片最大的訴求,還是新一代Clio完整的開發流程。從DeZir概念車為生的設計概念,進一步針對內裝鋪陳的嚴格要求。直到實車雛型出現,測試人員將Clio進行嚴密測試,包含引擎、動力、懸吊等…最後於賽道、雪地進行環境測試,最終確認生產線製造流程,將最品質可靠的Clio交付於消費者手上。

   新聞列表(07/1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