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澄清陰謀論 沒說過FIA故意出動安全車
AUTONET記者:瓢蟲(07/12/2012)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澄清他在歐洲站賽後並沒有認為FIA出動安全車是故意的。
 
Sebastian Vettel依舊認為在歐洲站沒必要出動安全車,但否認自己說過FIA此舉是故意為了削弱Red Bull的比賽優勢。在歐洲站,因為Heikki Kovalainen與Jean-Eric Vergne的碰撞令碎片散落在賽道上,因而觸發安全車出動,但此時的Sebastian Vettel正處於領先位置,並且優勢非常明顯。

「我從未說這是故意的,但在我看來,我認為沒有必要。但這不是由我來決定的,他們做了這樣的決定,他們決定出動安全車,如果他們認為有必要,那麼我們就接受吧。」Sebastian Vettel說到:「與往常一樣,媒體總是喜歡製造新聞,斷章取義、刪掉重要的部分,因此原意也就變了。」

Sebastian Vettel在歐洲站從桿位起跑之後展現出無與倫比的競爭力,但在安全車出場不久後因為RENAULT引擎出現電子系統故障而被迫退賽。

   新聞列表(07/1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