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stor Maldonado回應最近屢吃罰單:我不會改變駕駛風格
AUTONET記者:瓢蟲(07/12/2012)
字級設定:
 
Pastor Maldonado表示他不會因為最近幾起的碰撞事件而改變駕駛風格。
 
Pastor Maldonado表示不會改變自己的駕駛風格,儘管他今年已經多次受到處罰。雖然Pastor Maldonado在西班牙站獲得冠軍,但在摩納哥與索Sauber車隊Sergio Perez發生碰撞,在歐洲站又與Lewis Hamilton的賽車碰到一起。

「當然,我仍然將以相同的方式駕駛賽車,所以我們必須保持推進,各車隊之間的差距非常小。」Pastor Maldonado表示:「我認為我在過去幾站比賽中都非常倒楣,我仍然看到了站上頒獎台的可能性,在距離比賽結束還有1.5圈時我發現了超越Lewis Hamilton的機會,他試圖防守、我則試著去進攻,我認為這是正常的比賽事故。」

Pastor Maldonado表示他並沒有認為賽會裁判是針對他激進的駕駛風格。「我不這麼認為。我不太走運,這就像足球運動,我們當然需要遵守規則。如果你不遵守規則,你就要受到處罰,就是這樣。」Pastor Maldonado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7/1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