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主場顏面掃地 Jenson Button相信能夠時來運轉
AUTONET記者:瓢蟲(07/12/2012)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認為McLAREN是支大車隊,因此在未來一定可以走出困境。
 
McLAREN車隊在主場Silverstone遭遇滑鐵盧,Jenson Button呼籲車隊團結一致、共同克服困難,爭取早早走出困境。Jenson Button僅僅從第16位起跑,最終以第10名完成比賽帶回一分,另一位McLAREN車手Lewis Hamilton第8位起跑,最終以第8名完賽。

「如果不是比賽策略正確,我們連這一分都帶不回來,我們對名次這麼靠後感到很驚訝。」Jenson Button說到:「在家鄉觀眾面前如此差勁非常令人失望,我們本希望做得更漂亮一些,很遺憾我們沒有做到。目前我們看起來不是很強,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不是我們希望看到的。」

Jenson Button在近期遇到低迷的狀態,近六站比賽他只獲得7分。Jenson Button承認,近期車隊的整體狀態有些退步。「我個人來說近兩場比賽都表現得不好,我們對賽車做了一切嘗試,但是都不奏效。現在我們就是缺乏速度,希望我們能夠儘快解決問題,McLAREN這樣的車隊一定能夠走出困境,重新回到勝利的軌道上。」Jenson Butto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7/1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