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外觀套件總覽,英國TOYOTA再公布TRD GT86廠圖照
AUTONET記者:Ray(07/23/2012)
字級設定:
臺灣訂單已經突破300張以上的FT86,由於今年配額僅有100輛,因此臺灣TOYOTA採抽籤制度,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獲得。只不過,臺灣方面還沒正式開始交車,國外的改裝套件,卻已經琳瑯滿目,真叫這些預購的車主蠢蠢欲動。繼2012年初,日本TRD FT86改裝套件亮相後,英國也在六月底宣布,TRD GT86特仕車,將於明年初正式上市。

順便一提,TOYOTA FT86採用不同的名稱於各地銷售,如臺灣、日本名為FT86,美國為FR-S,歐規為GT86。而這次,英國原廠再公布幾張TRD GT86的照片,延續六月份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賽車嘉年華上所亮相的實車定裝照,絕大部分都以外觀為主。不僅拉抬FT86銷售氣勢,連帶宣告TRD套件也將準備上市販售。對於臺灣車主來說,雖然沒有整套TRD GT86特仕車可以買,不過光是殺氣十足的外觀套件,就足以前仆後繼的跟進換裝了。

TRD GT86在外觀上,換上了更具運動化的車頭保桿,包含消光下氣壩、左右霧燈座與前下擾流等,搭配後尾翼、消光黑側裙、後保桿下方擾流套件,與雙邊四出排氣尾管,結合降低車高的運動化懸吊與專屬18吋鋁圈,內含前6活塞、後4活塞煞車卡鉗。這些專屬套件,使TRD GT86全車呈現濃郁的戰鬥氣息。此外,在車室內也換上屬跑車方向盤、排檔頭、多功能儀錶與桶型賽車座椅,TRD GT86從裡到外都讓人無法抗拒。

雖然目前還沒有推出引擎動力升級套件,不過普通版GT86的動力,來自於代號FB20 2.0L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200hp最大馬力,與20.9kgm/扭力峰值表現。搭配AISIN AY6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從禁止加速至100km/h約為7秒。平均油耗為14.8km/L。而GT86最大的操控樂趣,就是來自於FR前置引擎後輪的驅動設定。TRD GT86也還尚未公布售價,至於其它套件也還沒有定出價碼,想要改裝的車主,可要再等一下了!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