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媒體爆料Lewis Hamilton正與LOTUS車隊接洽
AUTONET記者:瓢蟲(07/23/2012)
字級設定:
 
英國媒體爆料指出Lewis Hamilton正在跟LOTUS接洽加盟事宜。
 
Lewis Hamilton與McLAREN車隊續約仍未談妥,而英國媒體披露了他除了McLAREN之外還有備選,那就是LOTUS車隊。Lewis Hamilton正在考慮加盟LOTUS車隊的可能性,而雙方也已經有過接洽。

據稱,LOTUS車隊為Kimi Raikkonen開出的薪水並不比Lewis Hamilton目前在McLAREN的薪水便宜多少。因此,LOTUS車隊吃下Lewis Hamilton的合約理論上存在可能。

但是問題在於,Lewis Hamilton與McLAREN的合約將在今年年底到期,而Kimi Raikkonen與LOTUS車隊的合約為期兩年。當然我們不知道合約中是否有其它條款,但也不排除Lewis Hamilton與LOTUS的傳聞,是其經紀團隊在談判中使出的花招。

   新聞列表(07/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