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尚未決定是否要與Felipe Massa延長合約
AUTONET記者:瓢蟲(07/20/2012)
字級設定:
 
FERRARI透過Horse Whisperer專欄放出尚未決定Fernando Alonso明年的隊友是誰?
 
Red Bull日前決定與Mark Webber再續約一年,但FERRARI表示尚未決定與Felipe Massa續約。Mark Webber透露他曾與FERRARI接觸,但是他已經確定留在Red Bull,因此可能會促成FERRARI續約Felipe Massa,但義大利車隊表示尚未確定Fernando Alonso明年的隊友是誰?

「在Maranello,沒有人急著去做這個決定,這是毫無疑問的。昨天,在過去幾個月中懸而未決的事情被確定下來,我們現在都知道Mark Webber將留下來。」FERRARI藉由Horse Whisperer專欄放出風聲:「現在最令人關心的傳言就是Felipe Massa的去留,這些傳言通常都是相同的。現在看來,替代者的名字從A到Z,一切都有可能,FERRARI也經常如此行事。」

   新聞列表(07/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