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表示他的目標是最大限度延長服役時間
AUTONET記者:瓢蟲(07/20/2012)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表示他會盡最大的努力讓自己的F1生涯盡量延長。
 
Mark Webber在英國站取勝之後與Red Bull車隊再續一年合約,他甚至表示合約在2013年結束後並無退休打算。Mark Webber將在8月過36歲生日,雖然他也明白自己不再年輕,但並未將2013年作為在F1的最後一個賽季。

「因為我在今年夏天就36歲了,人們總是問我何時退休。但是我根本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這份合約僅有一年,但是我期待著能夠在F1中待上更長的時間。」Mark Webber說到:「你們也知道,相比開啟職業生涯而言,我距離結束更近一些,所以希望最大限度地延長服役時間。」

Mark Webber在週贏得英國站冠軍,並承認自己曾與FERRARI談及加盟的可能性,但他亦表示Red Bull全力支持他奪取世界冠軍是他留隊的重要原因。「我確信每個人都知道為FERRARI效力是多麼具有誘惑力,但我最終還是決定留在Red Bull,這是非常容易的決定。」Mark Webber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07/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