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身時刻將近,LEXUS小改款LS再現側面身影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0/2012)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不久前才為讀者預告過,身為LEXUS品牌的旗艦、更是TOYOTA集團旗下的科技結晶,隨著現行XF40世代第四代車型問世已邁入第六個年頭,為了提升產品新鮮度、並融入家族特徵,近日LEXUS便宣布LS即將推出小改款車型,亮相日期則訂在即將到來的7月30日(PDT太平洋日光時間)。

 
之前自影片中擷取出的一張正面車頭照,可看出小改款LS將導入Spindle Grille紡錘水箱罩。
 
繼之前自影片中擷取出的一張正面車頭照中可看出,小改款LS將導入Spindle Grille紡錘水箱罩,除了是追隨新世代GS、ES以及小改款LX、RX車系的腳步外,同時也是向母集團TOYOTA的發源-豐田自動織機致敬,而如此依循L-Finesse設計哲學而生的全新容貌,輔以小幅度改變並配備LED日間行車燈的頭燈組,而前保桿除了為了配合水箱護罩造型所做的改變外,更在兩側設置了整合霧燈座的銳利化的進氣口,至於尾燈組造型以及輪圈的部分也會採用新的設計。

近日LEXUS在美國官方網站中也開始進行小改款LS正式亮相的倒數計時,而其背景則是由藍色煙霧勾勒出此次小改款LS的側面身影,而LEXUS也宣布將首度為LS車系導入F Sport版本,預計將搭載LDH(LEXUS Dynamic Handling)運動懸吊系統、大尺吋鋁合金輪圈、金屬網狀水箱護罩、F圖騰真皮座椅與黑色內裝、真皮方向盤與排檔桿頭、運動化車身側裙、LED日間行車燈、金屬踏板、F Sport專屬徽飾等,提供更為動感的選擇。

隨著小改款LS即將現身的日子逐漸到來,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本報也會為讀者持續追蹤報導。

 
現行LS的側面身影。
 

   新聞列表(07/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