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客製市場,AUDI於英國倫敦設立數位化展間
AUTONET記者:Ray(07/23/2012)
字級設定:
對於買車,許多消費者的觀念,絕大部分就是進入展間,看看車輛外型、摸摸內裝質感、並挑選自己想要的車色,與加購配件,最後握手交車完事。不過隨著部分車廠,旗下車系日益增多,以及客製化需求的趨勢,展間的規模也越來越大。尤其是以寸土寸金的大城市來說,實在難以負荷占地廣大的展間租金。

如何有效提升展間配件擺設率,AUDI想出了採用現代平板技術,導入展間做為新世代的賞車模式。不僅如此,也導入投影系統,讓客戶能看見等比例大小的內裝、外觀甚至是引擎外部,都能藉由投影模式讓消費者一探究竟。而這間展間已經正式於英國倫敦開幕,AUDI更稱這樣數位化的展間為「AUDI City」,並倡導車輛零售概念。

而所謂的零售,並不是將車輛零件一個個售出。而是消費者能有更清楚的方式,來挑選自己想要的顏色與配件。藉由平版與投影技術,可清楚看見車輛外觀與內裝細部,並且模擬車色或是內裝顏色搭配,是否符合原本期待。當然,若您想從A1看到A8,或是Q3換成R8,這些都不是問題,只要用手指輕點操作,即可馬上變化。

這間AUDI City數位展示中心位於英國倫敦的Piccadilly Circus。AUDI並期望在2015年時,目標於世界各大城市達到20座以上AUDI City數位展示間規模,讓賞車不再是一個硬梆梆的流成,藉由數位科技輔助,讓消費者能看見更完整的全車輛結構,與引擎細部,並挑選符合自己風格的內裝,顛覆以往賞車模式。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