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也出席,【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創台灣影史最高規格首映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0/2012)
字級設定: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在本周7月19日星期四上映,華納兄弟公司特別與BENTLEY總代理永三汽車商借三輛BENTLEY賓利轎車與跑車,與手工打造的「蝙蝠摩托車」一同於7月18日的電影首映會中連袂亮相。BENTLEY賓利是布魯斯韋恩摘下面具後展現個人品味的品牌,蝙蝠摩托車則是蝙蝠俠用來打擊犯罪的神駒,兩者同時現身在大直美麗華影城的首映會,堪稱全台影史上最豪華最有價值的首映會。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是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蝙蝠俠三部曲最終篇,全世界影迷們無不引頸企盼這部電影。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這部電影中,距離上次與小丑的戰鬥已經過了八年,蝙蝠俠除了一肩扛起殺害哈維丹特的罪名外,失去芮秋更讓布魯斯韋恩心灰意冷。這八年間,高譚市的治安良好,直到高譚市最新的威脅:班恩出現,他釋放所有關在牢獄中的重刑犯,將所有通往高譚市的交通要道破壞,讓高譚市的警察威信全失,班恩的目的是要毀滅整個高譚市,布魯斯韋恩只好重新披上戰袍,迎戰這個高譚市與他生命中最大的威脅:班恩,而他的盟友只有一個正邪難分的貓女…。

在電影正式上映之前,華納兄弟公司已先行安排電影中的「蝙蝠摩托車」在北市各大人潮聚集的百貨公司與景點作機動性的巡迴展出,相信不少死忠影迷已經在許多地方目睹它的身影。新竹、台中與高雄的粉絲們別著急,7月24~26日它也將巡迴中南部。7/18首映會這一天,電影公司首度將這輛「蝙蝠摩托車」落地展出,成為首映會中最耀眼的嘉賓之一,讓觀眾在沒有玻璃帷幕反光的情況下,更清楚見到這輛與蝙蝠俠出生入死的摩托車英姿。同時,在片中布魯斯韋恩搭乘的BENTLEY賓利也將參與此次盛會:由四門Continental Flying Spur與雙門Continental GT雙雙擔任接送嘉賓的重大任務,相信完美工藝融合極致性能與優雅身段的BENTLEY,將讓明星們體驗與布魯斯韋恩同等級的舒適與豪華。

   新聞列表(07/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